姑蘇網 全站首頁 姑蘇美食網 網友中心 手機客戶端
   幫助  
發新話題
閱讀:107031 回復:611

【桐涇路】萬物紛擾,有宅于心

本主題由 Mrs_趙菇涼 于 2019-11-20 16:58 推薦至《姑蘇網》首頁
 
#即將來臨的拼裝期#

昨天完成墻面基礎驗收(主要都是灰,問題也看不出來)。
今天開始涂料進場施工,接下去兩周的日程我趕緊再與各方銜接去。
 

附件

filedata.jpg (95.73 KB)

2019-10-30 15:36

filedata.jpg

 
哎呀,門窗咋就過不去呢,怎么就是整改不了呢
 

附件

filedata.jpg (256.73 KB)

2019-10-31 12:19

filedata.jpg

filedata.jpg (216.68 KB)

2019-10-31 12:19

filedata.jpg

filedata.jpg (208.09 KB)

2019-10-31 12:19

filedata.jpg

filedata.jpg (212.7 KB)

2019-10-31 12:19

filedata.jpg

filedata.jpg (208.82 KB)

2019-10-31 12:19

filedata.jpg

filedata.jpg (222.61 KB)

2019-10-31 12:19

filedata.jpg

引用:
原帖由 542# 風に舞うモミジ 于 2019-10-31 12:19 發表
哎呀,門窗咋就過不去呢,怎么就是整改不了呢
這個做門窗商家,不銹鋼門套施工安裝超標,還找借口推卸責任,態度極其極差。


此陽臺不銹鋼門套是他們現場設計測量,沒有提出基層需要集成板打底。


在安裝時,明知沒有基層板不能保證質量驗收標準,繼續施工安裝。


廚房間門套,客廳窗套也是不銹鋼,基層也沒有基層板打底,同一個商家設計施工安裝,為什么驗收達標。


江蘇省地方標準DB32/381-2000住宅裝飾質量標準 7,2,3  鋁合金門、窗質量要求、試驗方法及判定


建議,確保施工質量符合質量驗收標準,返工拆除,基層采用歐松板打底重新安裝。一切損失由商家承擔。

#生命的脆弱#

身邊的某位朋友,名校畢業、工作很賣力也很能干、遇事從容淡定,在我心里一直給她貼著女魔頭的標簽。
突然間告訴我生病了——大腦內長了肉瘤。
看著她梨花帶雨述說著過程,很是心疼。那么一個堅強**的女性,在生命面前突然變得那么脆弱。很想安慰她些什么,但是那一刻摟個肩、拍拍背是最溫暖的力量。
世界無理可循,生命脆弱不堪,可還是得昂著頭走下去。或許黑暗隨處可見,但幸好還有星光,是黑暗中最微小卻最有力的存在。

引用:
原帖由 543# 蘇州老木匠 于 2019-10-31 22:10 發表
這個做門窗商家,不銹鋼門套施工安裝超標,還找借口推卸責任,態度極其極差。


此陽臺不銹鋼門套是他們現場設計測量,沒有提出基層需要集成板打底。


在安裝時,明知沒有基層板不能保證質量驗收標準, ...
如果,還能如果。。。
反正商家現在就是不愿整改。

 
第一層底漆和頂面油漆完工。
下周前半周集成吊頂+美縫,后半周鋪地板。

插曲:
收到地板售后電話,很認真的稱呼王燕女士,額,王燕是誰?問對方是不是發錯電話了,對方把號碼報了一遍,號碼正確,但我不認識王燕啊?也不是某某小區業主啊?
對方噼里啪啦翻資料的聲音,再和我確認電話。號碼沒錯,但地址不是我,名字也不是我。耐心的告訴對方我的地址及送貨時間、對方說是清楚了、也記下了。
想想覺得不太對、和地板銷售確認了售后的電話,核對一致(那就不是騙子)。再請銷售去確認一次我家的送貨時間、地址、型號、數量。
但愿別搞錯
 

附件

filedata.jpg (67.86 KB)

2019-11-1 15:12

filedata.jpg

filedata.jpg (94.71 KB)

2019-11-1 15:12

filedata.jpg

filedata.jpg (178.43 KB)

2019-11-1 15:12

filedata.jpg

filedata.jpg (170.71 KB)

2019-11-1 15:12

filedata.jpg

 
買東西我是認真的。

周四晚上熬到凌點過后,周五晚上掃尾也過零點了。發現零零碎碎的東西看起來真耗時。
 

 
引用:
原帖由 546# 風に舞うモミジ 于 2019-11-1 15:12 發表
第一層底漆和頂面油漆完工。
下周前半周集成吊頂+美縫,后半周鋪地板。

插曲:
收到地板售后電話,很認真的稱呼王燕女士,額,王燕是誰?問對方是不是發錯電話了,對方把號碼報了一遍,號碼正確,但我不認識王燕啊? ...
估計記差了
 

看來快要畢業了

引用:
原帖由 548# 惠空間設計 于 2019-11-2 14:15 發表

估計記差了
可能吧!就怕送錯貨,浪費大家的工期。

引用:
原帖由 549# 安心裝監理 于 2019-11-4 09:48 發表
看來快要畢業了
拼裝開始才是下半場的起點,雖然時間不長,但是考驗人的東西很多。

 
#拼裝第一站~集成吊頂#

當初原定材料時,覺得我家的集成吊頂應該是最省錢的,確定的是做勁爆活動最簡單的白色款。
等最后簽報價單才發現半萬多了,原因就是說有2個梁要包。
今天開始拼裝,項目經理通知我,油煙區頂高2.32,洗菜區最多2.20。
 

附件

filedata.jpg (217.85 KB)

2019-11-4 14:57

filedata.jpg

filedata.jpg (202.57 KB)

2019-11-4 14:57

filedata.jpg

filedata.jpg (142.99 KB)

2019-11-4 14:57

filedata.jpg

 
#吊頂完成#

1、照明燈和暖風機、涼霸預留位置,我特意給材料商畫好圖紙,但是不知道是師傅自己做主還是商家銷售沒有交待,反正結果與圖紙不一樣。雖然扣板可以移動,那當初為何要和我確認位置呢?
2、衛生間的扣板,抬頭能看到縫隙,這個算合格嗎?
 

附件

filedata.jpg (106.41 KB)

2019-11-5 13:18

filedata.jpg

filedata.jpg (116.06 KB)

2019-11-5 13:18

filedata.jpg

 
廚房吊頂,可能我家身高都不長,反正項目經理說的2.2米高的水池區吊頂,我沒覺得壓抑,就這樣吧!
 

附件

filedata.jpg (119.34 KB)

2019-11-5 13:22

filedata.jpg

filedata.jpg (113 KB)

2019-11-5 13:22

filedata.jpg

filedata.jpg (106.25 KB)

2019-11-5 13:22

filedata.jpg

filedata.jpg (67.83 KB)

2019-11-5 13:22

filedata.jpg

filedata.jpg (72.39 KB)

2019-11-5 13:22

filedata.jpg

圍觀

 
#拼裝第2站~美縫#

原計劃在瓦工結束后美縫,經專業人士指導,推遲到柜子安裝前才開始。
網紅湯圓師傅不在蘇州,讓他的搭檔徐師傅來做了。
美縫劑很多種,就網上看看都覺得眼花繚亂,最后訂了大眾款卓高。顏色也遠的最不起眼的亞淺灰。
徐師傅2名助手,麻溜的開干。
 

附件

filedata.jpg (115.85 KB)

2019-11-6 15:29

filedata.jpg

filedata.jpg (169.39 KB)

2019-11-6 15:29

filedata.jpg

filedata.jpg (221.28 KB)

2019-11-6 15:29

filedata.jpg

filedata.jpg (173.92 KB)

2019-11-6 15:29

filedata.jpg

filedata.jpg (95.58 KB)

2019-11-6 15:29

filedata.jpg

filedata.jpg (291.04 KB)

2019-11-6 15:29

filedata.jpg

filedata.jpg (186.26 KB)

2019-11-6 15:29

filedata.jpg

filedata.jpg (232.96 KB)

2019-11-6 15:29

filedata.jpg

filedata.jpg (184.5 KB)

2019-11-6 15:29

filedata.jpg

 
美縫完成,小師傅人麻利,也很爽直。
總體性價比還不錯,改天讓監理驗收一下品質。
 

附件

filedata.jpg (79.68 KB)

2019-11-7 12:20

filedata.jpg

filedata.jpg (290.64 KB)

2019-11-7 12:20

filedata.jpg

filedata.jpg (191.63 KB)

2019-11-7 12:20

filedata.jpg

 
#拼裝第三站~地板#

地板還沒到貨,安裝師傅給我來了電話,和我確認了地址、可以施工的時間段、到貨實物與清單核對注意點。額,貨沒到呢!一問,師傅記錯一天日期,嚇死寶寶了。
 

 
地板到貨了,日光下看的地板樣品是淡淡的灰色,實物是這樣的
 

附件

filedata.jpg (107.38 KB)

2019-11-7 22:50

filedata.jpg

filedata.jpg (220.73 KB)

2019-11-7 22:50

filedata.jpg

filedata.jpg (161.24 KB)

2019-11-7 22:50

filedata.jpg

filedata.jpg (107.24 KB)

2019-11-7 22:50

filedata.jpg

 
還發現一個小問題。

和商家銷售說過送防蟲粉的事,當時熱情的小美女一句小事情就帶過了。到貨到家發現沒有,趕緊聯系商家,人家說沒記得這回事,不信你看單據。好吧,我又吃虧在沒寫在紙上的問題了。
問了商家價格,一筒58元撒8-10平方,額,我還是默默地上淘寶買吧!
 

附件

filedata.jpg (311.86 KB)

2019-11-7 22:55

filedata.jpg

發新話題

查看積分策略說明

快速回復主題

選項

內容
 

您目前還是游客,請 登錄注冊 后方可操作。

   

與TA有關:
@你關注的人,就可以第一時間通知到TA哦
最多添加10

[可按 Ctrl+Enter 發布]  預覽帖子  恢復數據 (發帖失敗點擊恢復)  清空內容

找客服

回頂部

007之皇家赌场详细剧情